一叶秋茗啊

【名柯_平新】亲完就跑呀!

【名柯_平新】亲完就跑呀!
标准脑抽产物,OOC是一定的

服部平次想着什么事可以让工藤有“很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的感觉。
于是他想到了名叫hit and away的战术。
hit and away..hit and away..hit and away...
【敲手掌心】啊。。kiss and away!!!
是神奇的脑回路呢。

说做就做啊。买新干线的票不要太顺手,分分钟的事。

目的地东京到达。
目标工藤捕捉完成。
目标工藤锁定完成。
任务开始——
“哟!这不是服。。?!”
1秒——
2秒——
3秒——
任务结束。撤!!

“呃!”
服部有了被工藤抓领子的这天。
“呀工藤。。今天天气不错哦。。我。。有事先走了!!”
“哈??服部你有种亲我,没种正脸看我吗?!”
幸福来的太突然。
任务结果超出预期。
服部平次大当机!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其实这个梗好像可以用在很多cp上,也很想让被亲的人说出,你有种亲我,怎么没种上我啊之类的话,实在太想了。。【躺平】
最后求交流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