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秋茗啊

【名柯_平新】告白

【名柯_平新】告白
名字好直白哈哈哈哈。文笔渣,就是想给自己塞口糖。然后打完后就感觉有点混乱【扶额】这里秋茗!多指教!

“嗡——”
服部平次拿起手机,是没有见过的号码。
“喂喂,我是服部。”
“工藤君要告白了。”
是博士家小姐姐的声音。
诶等下?她说什么?
“你你你刚说了什么?告白?工藤?那位姐姐?!”
宫野志保将耳朵稍远离话筒,“听说他上午会去拿预定的巧克力,就在米花购物中心贵到爆的那家。嘛,现在新干线过来还来得及。有空在这叫的话,不如做点什么吧。”宫野没等对方回答便挂了电话,她是出于什么原因会做这事啊。
服部平次盯着转忙音的电话3秒钟,然后唰的起了身。

“工藤先生是吗?这是您预定的巧克力,请收好。”
服部平次喘着气躲在墙后,看着工藤一脸宠溺的表情接下巧克力,醋意直线上升。
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他将领子翻起,帽檐拉低,随手抓来副墨镜,抽过条围巾,然后看准人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窜出人群,冲向工藤——的手中的巧克力,到手之后拐进了小巷。
服部顺了顺气看向袋子,里面除了一盒巧克力,还有一张写了“す”的卡片。
“什么啊这是?”他正疑惑,人群外的骚动变小了,不快点跟上不行啊。

这之后的一天,服部一路尾随工藤,让他不禁感受到工藤的财力和男友力。从名牌服装店到名牌包包店再到名牌首饰店,然后是各种小吃店,大阪烧、章鱼烧、铁板烧,无论是购物袋还是外带小吃,甚至热气腾腾上在工藤面前的乌冬面,在工藤掰开筷子的一瞬间也被一只黑手掳走了。服部平次哪管得了这么多,只要是工藤手上的拿过来就可以阻止他的告白计划了,他是这么想的。

时间到了傍晚,工藤走向了自己的宅邸。今天,应该算是顺利吧。

服部平次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就算他现在拎着大包小包,嘴里还叼着吃章鱼烧用的牙签,看着工藤进了工藤宅。下一秒他想也没想就按了门铃。
“哟!工藤!”
工藤看着他好笑,抢过来的东西竟然还带过来,不是把他自己供出来了吗。“哦服部啊,真是辛苦你搬运了啊。”
“啊!”牙签从服部嘴里掉了出来,“难道说?!”
“就你那副打扮,让人不知道是你很难啊。”
大包小包从服部肩上滑落,跑了一天,结果是给别人搬了东西?服部觉得无力。
“那你现在准备去事务所了吗?”
工藤一愣,“你没有看过袋子吗?”
说起来除了巧克力,之后就只顾怎么抢东西了。
服部从袋子中找出了写有字的卡片,按先后顺序排好——
“すきだはっとり”
“这是。。”说是工藤要告白但小姐姐也没说是谁啊。
“。。。。啦”
“嗯你说什么?”
“。。。。白啦”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告白啊!!!”
工藤将微红的脸埋在西下的落日余晖中,“好啦快带着东西回去啦。”
服部平次突然傻傻的笑了起来。“工藤!!”然后抱紧了对方。
“喂你抱太紧啦快放开!”虽然这么说着但工藤本人没有推开的意思。而紧抱着他的人依然开心地笑着,喊着“呀~工藤~真是吓死我了!工藤啊balabala工藤哟balabala”总之就是工藤来工藤去的,也没有丝毫放开的意思呢。

番外(?)
“诶工藤你说让我把东西带回去,可是这都是衣服和包包诶?”
“啊那些是。。”
“是给我的。”
宫野志保从大门走进,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停了一秒,“谁让我好心地帮大侦探一个忙了呢。”宫野拎起地上的袋子,留下一句“大侦探们幸福哦”带上了门。
“工藤你还真是大手笔啊。对我你只是单纯地带我去吃东西了而已嘛!哦对了那碗乌冬味道是真不错哦!”
工藤实在不敢告诉他只有乌冬是因为他自己饿了才去吃的,嘛不过这种事现在也不重要了。
“嗯?那位姐姐好像漏拿了一个哦?我看看。。嗯?是戒指?”服部压住“什么?!工藤还给她买了戒指?!”的疑惑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躺着的是一对指环。银白色在橙红色光线下让人觉得心暖。那对指环不是什么一大一小,而是大小相仿的。
服部勾起嘴角转身跪地,拉过工藤的手,温柔地将戒指戴上无名指,然后缓缓地落下一个吻。
“我喜欢你,工藤。”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