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秋茗啊

【名柯_平新】这里是周边图拍摄现场
可能是根本没有文笔的一个短篇,类似系统提示般的文风。
来自于想写出笑点可是写不出笑点但即使这样也想给自己塞口糖的我。【拿砖拍额】

副标题——告白需要一个契机
拍摄导演:“这次我们还是分开拍摄!服部君请用沙发的右座,工藤君请用沙发的左座。这次希望两位可以配合西装摆pose。”说完这番话的导演看着沉默的两人,“哼哼”地一笑,“那么就想象一下你最想撩的那个人。为了拍摄效果我也可以帮你把人带过来哦!”

服部内心:我想撩的人啊。。不就是。。【向左看】
工藤内心:。。这人不就在旁边嘛。。。【向右看】
服部/工藤内心:?!【别过头扭开视线】

拍摄导演内心: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那么摄影师们就位!开始拍摄!”

摄影师A:“请多指教!服部君!”
于是服部扯开了领带。
摄影师B:“请多指教!工藤君!”
于是工藤用手指绕起了领带。

拍摄导演:“好!不错!两位先来看下原片!”
服部内心:这不是我认识的工藤!怎么这么会撩!真不知道他想的是谁。。
工藤内心:服部这个动作。。怎么觉得是想上了对方不是撩对方。。真不知道他想的是谁。。

服部和工藤两个人向工作人员道完谢后一同走向车站。
“咳咳。”有个人清了清嗓子。
“吸——呼——”有个人做了深呼吸。
“工藤!”/“服部。”
同时转头的两人同样把视线焦点放在了对方的领带上。
扯着领带的服部和用手指绕着领带的工藤,他们也好像知道了什么。

*******
基德:???

*******
嘛两个感情笨蛋的间接表白方法??但果然应该没有这么别扭吧。。诶那我就是ooc了。。【抱住迷茫的自己】

评论(3)

热度(48)